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万里扬:万里扬能源公司主要从事储能电站、电力市场现货交易等业务

日期:2021-12-15    来源:同花顺

国际储能网

2021
12/15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里扬 储能电站 数据中心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与拟收购的万里扬新能源公司之前是否存在内部交易?是否纳入合并报表?收购后是否会对本公司营业收入产生影响?

万里扬1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公司每年度对公司与关联方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交易金额预计。公司收购万里扬能源公司51%股份后,其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 万里扬能源公司主要从事储能电站、电力市场现货交易等业务,已在广东、甘肃等省份投运4个发电侧储能电站,合计装机约40MW。目前已签协议拟投资建设的储能电站合计装机约700MW,项目位于广东省和浙江省。同时,万里扬能源公司大力推动与工厂、数据中心和充电站等用户侧储能电站的技术开发和项目合作,助力电力系统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转型。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和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的背景下,电力储能和电力市场现货交易发展迅速,市场空间广阔,公司将充分发挥多年来积累的各种资源优势,推动万里扬能源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储能、电力市场现货交易等相关业务,为公司未来发展中创造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