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广东地区工商业储能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23-12-01    来源:西安西电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12/0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储能项目 工商业储能业务 风冷储能一体柜

近日,西电电力电子自主研制的风冷储能一体柜在广东肇庆0.3MW/0.645MWh项目正式投运,标志着西电电力电子在工商业储能业务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该项目投运的XDKGAF-100kW/215kWh设备是公司针对工商业储能、商业楼宇、台区扩容等应用场景研发的新一代风冷储能一体机柜。储能柜交流侧电压为400(380)V,采用三相四线制接线方式,可精准控制单相功率,满足三相不平衡输出,解决台区、厂区三相负载不平衡问题;产品额定功率100kW,可储存215kWh电量,无需额外增加隔离变压器,可直接离网使用,满足应急备电需求。该设备一次性通过了频率适应性、过载能力、能量转换效率、低电压穿越等国标要求的全部25项试验。

西电电力电子结合自身电力电子产业优势,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按期高效完成储能一体机装配、充放电和系统稳定性等试验,满足出厂试验要求。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工程项目顺利运行,公司派遣专业服务人员赴现场进行项目调试工作,服务人员攻坚克难,仅用3天时间解决用户电能表现场改造安装、汇流柜切换功能现场调试等工程难点,最终储能柜一次带电成功并投运,满足用户要求并验收合格。同时为该项目提供了增值服务,用户可以免费登录手机界面,查看每天的收益情况和设备状况,实现免维护、方便管理的一站式用户体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