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上能电气新增全资公司作为年产5GW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1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能电气 储能变流器 储能系统集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上能电气发布《关于新增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

公告称,同意公司新增全资子公司无锡光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光曜”)作为公司2022年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5GW 储能变流器储能系统集成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

上能电气表示,本次新增募投项目实施主体不构成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改变,资金用途及使用方式不发生变化,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及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募投项目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加强募集资金使用的监管,确保募集资金使用的合法、合规。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