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长三角储能科技产业集团闪耀日本国际电池展,与全球行业巨头共谋未来合作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4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三角储能 储能产业 储能系统

2月28日至3月1日,全球瞩目、规模空前的BATTERY JAPAN 2024——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览会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世界电池行业三大展会之一,此次盛会吸引了全球众多二次电池制造商、电池用户以及材料、制造技术、检验分析等相关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宁德时代、AE、日立造船(Hitz)、松下、索尼、ABB等业界巨头。

长三角储能科技产业集团(简称“长三角储能”)作为业界领先的专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此次参展,长三角储能以全产业链的姿态进行亮相,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已经形成了从电池原料、电芯制造、模组PACK到系统解决方案的垂直产业链布局,吸引了众多行业友商和观众的目光。作为此次展览会的亮点之一,长三角储能也是唯一一家参展内容涵盖电池原材料、储能电芯、PACK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充分展示了在新能源储能领域卓越的创新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线,赢得了国际同行们的广泛赞誉。

会场内,长三角储能的展台呈四方形,整体以蓝白为主色调,清爽线条的设计彰显十足的高科技感,成为了与会者的热门聚集地。众多国内外观众和专业人士纷纷驻足交流,其中不乏日本川崎、雅马哈、日立造船等知名企业代表,这些企业代表对长三角储能的电芯产品和创新技术表现出浓厚兴趣,就未来在电动船舶、电动摩托等领域的产品技术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此同时,面对企业代表的提问和合作意向,长三角储能团队成员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市场洞察力,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储能电芯产品的性能特点、应用场景以及储能技术的创新发展路线,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拓展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参展期间,长三角储能集团副董事长、产品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国际研发中心总裁大内秀夫先生代表公司进行了精彩的专场推介,全面系统的展示了公司在锂电和钠电领域的技术开发规划。推介会上,大内秀夫不仅深入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研发历程和技术特点,还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向观众展示了PACK系统的先进技术和应用优势。这些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具备高效、安全、可靠等核心优势,还能根据不同领域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充分展现了长三角储能集团的技术实力和市场洞察力。

此外,大内秀夫先生还发布了嘉兴总部基地数字化先进制造中心解决方案,将公司技术领先、品质领先及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做了全面介绍。展会现场,大内秀夫先生通过数字孪生工厂和储能数据大脑的系统展示,生动呈现了长三角储能集团在先进制造和数据分析方面的强大实力,众多国内外客户和行业代表纷纷与长三角储能集团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会。他们对长三角储能集团在产品技术研究、储备布局、国际制造管理以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规划等方面的前瞻性和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司不仅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更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能力。

大内秀夫先生强调,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和储能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长三角储能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坚持创造世界级的优秀产品,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精英团队,掌握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希望通过此次展示,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储能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长三角储能集团自成立以来,已多次参加这样世界级的储能领域专业展览会。此前,在土耳其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上,长三角储能便与土耳其的Yight Aku公司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通过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合作,将更好地应对全球储能市场的挑战,推动储能技术的创新发展。

未来,长三角储能科技产业集团将继续秉持品质创造价值,科技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储能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应用,实现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计划通过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市场份额等方式,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