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196MWh!Harmony Energy公司为英国两个电池储能系统提供优化服务

日期:2023-10-1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3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石油和天然气巨头英国石油公司的优化部门计划为Harmony Energy收入信托基金(HEIT) 在英国运营的两个电池储能系统提供电力交易和优化服务。

这两个电池储能系统提由HEIT公司所有,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上线运营,分别是Hawthorn Pit (49.9MW/99.8MWh)和Wormald Green (33MW/66MWh)。该公司表示,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将利用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获取的电力帮助管理电网的波动。

英国石油公司声称,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将是该公司自从2021年收购和整合数字能源平台Open Energi公司以来签约优化首批新的电池储能系统。Open Energi公司开发的软件能够实时洞察和决策,通过英国石油公司的交易业务将HEIT公司的资产与电力市场连接起来。

英国石油公司欧洲电力业务高级经理Hormoz Ala表示:“这笔交易提供了一个重要机会,可以将英国石油公司在电力交易方面的成熟经验与HEIT公司在电池开发方面的经验结合起来,在我们共同努力向净零排放未来过渡之际,帮助保障英国电网的稳定运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