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为萨比星锂矿项目剪彩揭牌

日期:2023-10-16    来源:盛新锂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0/16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矿项目 锂矿资源 盛新锂能

8月31日,津巴布韦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率团访问盛新锂能控股子公司Max Mind的萨比星锂矿项目,为项目剪彩揭牌,并亲自宣布该项目正式投入运营。津巴布韦副总统Chiwenga、矿业和采矿发展部部长Chitando、盛新锂能董事长周祎、Max Mind总经理徐辉陪同参加仪式活动。

在欢迎致辞中,周祎指出,随着萨比星项目顺利建成、管理不断规范、配套日渐完善,Max Mind秉承“社会、环境、企业、员工协同发展”的理念,兑现了提供更多就业和培训机会、创造更多税收、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庄严承诺。这是津巴布韦的期许,也是公司一直以来的使命愿景。在克服种种困难完成项目建设之后,Max Mind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丰硕的成果,为这片土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祎表示,Max Mind在世界绿色能源革命方兴未艾和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的双重背景下,愿意与津巴布韦携手坦诚互信、共谋发展,在总统阁下、津巴韦布政府、社区居民和当地员工的支持下,让萨比星项目不仅是中津友好合作的里程碑,更是构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的新起点。

埃默森·姆南加古瓦总统表示,萨比星锂矿项目是矿业类项目成功的典范,证明了当各方为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就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津巴布韦政府将出台更多吸引本国和外国投资者的有利政策,达到进一步的经济增长和行业创新。感谢所有投资方与建设者的不懈努力,感谢国际合作伙伴对津巴布韦的信任,社会各界包括传统领袖和工人,都应继续支持该项目取得最终的成功。

仪式当天,埃默森·姆南加古瓦总统在周祎及项目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球磨车间和浮选车间,对项目高效率、高质量的生产表示肯定和赞赏,称赞萨比星锂矿项目的成功将引领津巴布韦矿业和经济走向新的发展道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