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Ionic-模块化可扩展的BESS

日期:2023-06-26    来源:新能源网 china-nengyuan.com

国际储能网

2023
06/26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化学技术 电池储能系统 锂离子电池

跨国科技公司霍尼韦尔(Honeywell)最近向全球市场推出了Ionic端到端模块化电池储能系统(BESS)和能源管理工具。该公司声称,与目前市场上现有的系统相比,该系统提供了更高的能量密度,同时还显著降低了安装成本。

霍尼韦尔Ionic的目标客户是商业和工业客户,以及希望优化能源成本、存储备用电力和减少碳足迹的独立电力生产商。它也适用于寻求简化安装过程和降低安装成本的表前用户。

在标准配置下,BESS的能量容量可从约700KWh扩展到300MWh,并在最大放电速率下持续长达两小时。该系统配备了锂离子电池

Ionic还包括霍尼韦尔Experion能量控制系统和化学无关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据制造商介绍,Experion通过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实现调峰和提供创建虚拟发电厂的能力,帮助用户管理和优化能源使用。

霍尼韦尔补充说,BMS可以通过先进的电池化学技术进行配置,从而使最终用户免受未来供应链风险的影响。该系统的模块化架构甚至提供了更简单的安装方法,使用标准叉车和更简单的现场准备,这大大降低了操作员的安装成本。

霍尼韦尔过程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项目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总经理Chad Briggs表示,霍尼韦尔Ionic旨在成为客户能源转换的高效和多功能组件。霍尼韦尔正在开发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

此外,霍尼韦尔BESS声称提供了一套复杂的安全功能,包括三层最新一代BMSt系统(BMS),确保电池健康和系统安全。

此外,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还可以配置锂离子冷却器,进一步提高锂离子电池的安全性,在发生热失控之前检测到它。

值得注意的是,霍尼韦尔已经提供了使用20英尺和40英尺集装箱BESS的集装箱电池储能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