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晶瑞电材:拟引入瑞红锂电池等对全资子公司苏州瑞红实施增资

日期:2022-06-20    来源:爱集微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0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瑞电材 锂电池 瑞红锂电池

6月17日,晶瑞电材发布公告称,考虑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瑞红电子化学品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瑞红”)拟申请新三板挂牌,公司拟引入公司全资子公司善丰投资、全资子公司瑞红锂电池等其他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苏州瑞红实施增资。

公告显示,苏州瑞红分别与瑞红锂电池、善丰投资签署增资协议,增资金额分别为1800万元、600万元,增资完成后瑞红锂电池、善丰投资分别持有苏州瑞红1800.00万元、600.00万元人民币的出资额。

同时苏州瑞红与瑞红锂电池于2022年5月11日签署的《增资协议》予以作废,不再由瑞红锂电池向苏州瑞红增资7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苏州瑞红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晶瑞电材表示,本次增资系出于苏州瑞红进行股份改制、增强苏州瑞红综合竞争力、完善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的考虑,有利于增强苏州瑞红的资本实力,进一步推动公司及苏州瑞红稳健发展。本次增资后,苏州瑞红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并预计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