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燃料电池 » 正文

天能股份:公司实控人张天任提议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6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能股份 燃料电池 储能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5日,天能股份发布公布称,公司于2024年01月15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天任先生《关于提议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的函》。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建立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张天任先生提议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2.00元/股(含)。按照本次回购金额下限人民币5000万元、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1亿元和回购价格上限42.00元/股进行测算,本次拟回购数量约为119.05万股至238.095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12%至0.24%。本次回购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公告指出,提议人张天任先生在提议前6个月内不存在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提议人张天任先生在本次回购期间暂无增减持公司股份计划。若未来拟实施股份增减持计划,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了解,天能股份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备用电池、燃料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电池行业领先企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