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当升科技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0亿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19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当升科技 磷酸铁锂电池 锂电正极材料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7日,当升科技发布2024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矿冶集团。矿冶集团拟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全部股票。矿冶集团已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

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日。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价格为27.41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的80%,且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末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值。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51,950,232股(含本数)。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80,0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对于矿冶集团所认购的本次发行的股份,矿冶集团承诺自该等股份发行完成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

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矿冶集团。截至预案出具日,矿冶集团持有公司 117,437,261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23.19%,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本次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 506,500,774 股。矿冶集团持有公司 117,437,261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23.19%,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针对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矿冶集团拟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80,000 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 100,000 万元(含本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完成后,矿冶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