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海鹏科技储能系统在德国HTW Berlin全球测评中名列前茅

日期:2024-02-19    来源:海鹏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2/19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鹏科技 储能系统 智慧能源

近日,由HTW Berlin发起的ENERGY STORAGE INSPECTION 2024结果正式发布,海鹏科技首次参与测评并在SPI评分的10kW等级中名列前茅,充分展现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

ENERGY STORAGE INSPECTION

ENERGY STORAGE INSPECTION(储能系统检测报告)是一项由HTW Berlin(德国技术与经济应用科学大学)发起的业内公认的储能系统综合测评,已连续举办7年,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具有较高认可度和权威性。

作为为数不多的关于户用储能系统的系统性比较研究项目之一,该检测报告从储能系统的性能、待机损耗和综合效率等角度为行业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等提供有效参考。今年共有来自 14 家制造商的 20个储能系统参与了系统性能指数(SPI)评估。

(2024年参与测评的友商名单一览)

本次海鹏科技参与测评的储能系统由海鹏自主研发的 HHT12K三相储能逆变器和 HBP-H15 电池组成,首次参与测评,就收获了系统性能指数(SPI) 94.4%优异成绩,意味着可实现更高的成本节约,这对于安装商和终端客户选择合适的储能系统具有重要意义。

海鹏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户用储能系统整体方案提供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储能逆变器、电池模组和电源管理系统,并配备Hypon.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提供智慧灵活的用户体验。本次收获ENERGY STORAGE INSPECTION 2024的认证与肯定,对海鹏科技是巨大的鼓舞和前进的动力,海鹏科技将不忘初心,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光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推动可持续能源的发展助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