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中标 | 中能建广东火电中标山东东营津辉集中式储能项目一期储能场区工程EPC总承包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09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广东火电 储能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标山东东营津辉795兆瓦/1600兆瓦时集中式储能项目一期500兆瓦/1000兆瓦时储能场区EPC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河口区刁口乡,建设规模为790兆瓦/1580兆瓦时磷酸铁锂+5兆瓦/20兆瓦时全钒液流。一期建设500兆瓦/1000兆瓦时磷酸铁锂储能项目,储能系统均采用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220千伏升压站内储能并网柜。

据了解,集中式储能系统则通常采用大规模的电池组或飞轮储能技术,存储大量的电能。由于其规模较大,集中式储能系统可以提供更高的电力输出能力,并在电网需求高峰期提供重要的电力支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