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法恩莱特安徽基地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日期:2023-06-06    来源:法恩莱特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6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恩莱特 电池产业 动力电池产业链

近日,安徽法恩莱特进行了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外部审核专家组认真细致的审查,安徽法恩莱特质量管理各项内容满足设定目标,顺利通过认证外审。

审核过程中,评审组专家严格依照ISO 9001标准体系、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的要求,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细致地对安徽法恩莱特管理层、各部门进行了审核,对公司管理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验。经过完整的审核流程,评审组专家对安徽法恩莱特公司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末次会议上,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安徽法恩莱特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整体实施有效,认证通过。

成立于2014年的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续9年深耕新能源赛道,产品布局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钠离子电池电解液、固态电解质及核心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消费电子等领域,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安徽基地作为法恩莱特着重打造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以更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设备来提升产品品质,精准发力为新能源产业赋能蓄力。

本次通过认证标志着安徽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内部管理水平、产品质量管理及服务上达到国际标准,也意味着公司可以更有效的为客户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可靠的优质服务。未来,安徽法恩莱特将继续全面贯彻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严控产品把关,保证产品质量,做好品质管理,持续实现标准化管理体系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新能源行业可持续低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