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江苏省常州市长盛蕾一行调研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

日期:2024-03-13    来源:星辰新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3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辰新能 储能系统 储能产业

3月12日,江苏省常州市长盛蕾一行赴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调研,详细听取了企业在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推动产业深度转型升级等方面的进展。

常州市长盛蕾一行调研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

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于2023年9月投产,是全球首个全自动化全钒液流储能系统制造基地。盛蕾市长一行参观了该基地,深入了解了全钒液流电池技术,以及常州“星G智造基地”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创新突破,如全自动化生产线、柔性生产智造体系和产品全生命周期数字体系等。

在“双碳”政策背景下,新能源产业已经成为全球产业竞争高地,新能源电池储能技术将成为制造业今后发展的新增长点。目前,江苏省常州市在新能源产业赛道上已取得先发优势,已形成“发储送用”产业生态闭环,产业集聚度全国第四,投资热度全国第一。

在星辰新能常州“星G智造基地”调研过程中,盛蕾市长看产品、问工艺,对星辰新能的发展速度及突破性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强化创新驱动,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关键环节自主可控,加快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星辰新能柳娜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她说,常州发展环境很好,政府及常州当地实力雄厚的产业链资源对星辰新能给予了有力帮助和支持。星辰新能对在常州发展很有信心,下一步将加快推动常州制造基地的提产及技术升级等各方面的进程,共同推动全钒液流电池助力常州新能源产业腾飞。

副市长徐军,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武进区领导恽淇丞、李皓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