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华自科技拟与桂能新能源签订储能电站EPC总承包合同 涉资3.97亿元

日期:2023-02-22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自科技 桂能新能源 储能电站项目

华自科技发布公告,基于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桂东桂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能新能源”)签订《桂东县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EPC工程总承包合同》,为桂能新能源投资建设的桂东县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提供项目厂区配套设施及其附属工程提供勘察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安装调试、运维等综合服务,并负责工程通过电网接入系统验收、投入商业运行、通过达标投产验收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以及质保期内的消缺工作,合同暂估总价3.9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17.5%。

据悉,交易对方桂能新能源为公司控股股东长沙华能自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自集团”)的全资孙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基于华自集团拥有储能电站建设的经验,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拟与华自集团投资建设上述储能电站,电站建成后,其所有权将逐步转让给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与桂能新能源拟签署的《桂东县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是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行为,符合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本次交易价格3.97亿元,将有利于彰显和提升公司在储能领域的综合实力,为公司储能业务的发展打开广阔空间,深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业务布局,提高公司收入规模及行业竞争能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