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大族激光拟对大族锂电增资7.4亿元并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日期:2022-11-0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11/03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电池企业 大族激光

大族激光公告,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族锂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大族锂电”)增资7.4亿元。其中,大族激光直接增资4.2亿元;剩余3.2亿元拟通过深圳市族锂聚贤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族能聚贤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深圳市族锂聚才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增资。增资完成后,大族激光、族锂聚贤、族能聚贤、族锂聚才将分别持有大族锂电81.88%、11.21%、3.82%和3.09%的股权。

此外,公司拟将增资完成后持有的族锂聚贤、族能聚贤、族锂聚才财产份额转让给大族激光员工及大族锂电核心员工设立的员工持股平台,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其中,首次授予部分份额合计不超过2.65亿元。公司将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首次授予的财产份额转让工商登记。剩余部分,公司将预留用于未来符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规定的员工参与大族锂电持股。

公告称,本次增资并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促进大族锂电业务的稳步开展,满足其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增强大族激光及其控股子公司大族锂电的凝聚力、维护大族激光和大族锂电的长期稳定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