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南都电源:公司兼顾电池与储能系统经验,这是最大的优势

日期:2022-04-20    来源:同花顺

国际储能网

2022
04/2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储能系统 南都电源

南都电源4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南都电源:公司兼顾电池与储能系统经验,这是最大的优势。

南都电源说:作为生产电池二十几年,专注储能系统十几年,兼顾电池与储能系统经验,这是最大的优势。截止目前南都储能电站已经2GWh以上,积累了大量的丰富经验,应用于国内外的用户侧、电网侧,发电侧的各种场景。从行业技术门槛看:公司储能拥有80项以上的欧洲9540A认证,同时通过了韩国KC认证,销售客户为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较高的行业准入门槛,公司具备全球储能市场的竞争优势。从行业技术的认可度看:公司储能是最早集电芯,系统,运维为一体的储能业务公司,是国际储能电池和系统标准制定的发起者之一;从储能电站的安全性看:公司储能从电站的设计、施工、安装、运维等,积累了大量的系统安全性的经验,目前提供液冷和风冷的两种消防安全方案。所有装机储能均安全运行,最长运行电站已达10年。

南都电源还表示,公司将加大高质量订单的获取,严格加强成本控制,进一步加大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调整。储能这块最核心的技术是需要保证系统整体的安全性和电芯的一致性。公司后承担国内外50余个储能示范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基于行业领先的储能电池技术,率先进行储能商用化推广,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拓展,公司已具备从储能产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到运营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在用户侧、电网侧、新能源发电侧均已实现大规模应用。目前,公司储能业务提供锂电和铅电两种技术路线,具备当前市场的主流技术的能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