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喜讯丨阿诗特能源荣膺园区2021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国际贸易奖

日期:2022-0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2/10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储能系统 户用储能

2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了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发布了苏州工业园区2021年度经济贡献突出企业名单。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CT Power)凭借在国际贸易中的突出贡献荣膺国际贸易奖。

苏州工业园区自1994年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身兼“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范例”两大名片。

在商务部公布的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苏州工业园区更是连续六年(2016、2017、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位列第一,21年更是稳居“对外贸易”单项指标第一,成功跻身科技部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未来苏州园区不仅要继续成为全国经济开发区 的“领头羊”,更立志成为全球园区的“尖子生”。

对外贸易能一窥发展全貌,本次奖项的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其实能从苏州工业园区近3000家全行业企业参与的评选中荣获国际贸易奖,不仅是对阿诗特能源(RCT Power)对外贸易贡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2021年阿诗特能源(RCT Power)企业高速发展的重要见证。

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CT Power)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储能系统公司,产品涵盖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和电网储能。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苏州,作为亚洲研发和全球生产基地,德国RCT Power是欧洲研发和销售中心,同时也在美国、韩国和墨西哥设立分公司。现阶段公司深耕海外储能业务,产品销往德国、美国、瑞士、英国、捷克、葡萄牙、比利时、南非、洪都拉斯、越南、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截止2021年底,累计出货2.0GWh。

图片: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我国现代化建设进入了特殊且重要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建党100周年,迎来了 “十四五”开局之年。疫情之下,阿诗特能源(RCT Power)逆风启航,加速创新,更加坚定了自己科学发展的方向,聚势前行,如日方升。这一年,企业同储能行业一起实现了高逆跌、硬创新的迅猛进步,储能产业发展超出业界预期。

2022年,我们即将喜迎储能 “大规模”发展新时代。阿诗特能源(RCT Power)定能再创佳绩,笃定前行。“流水不争先,争得是滔滔不绝”,绿色能源革命是伟大的事业,是长远的事业,阿诗特能源(RCT Power)期待与更多业界同仁一齐向着绿色能源变革昂首前行,步步为赢!

附件:部分获奖企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