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合纵科技董事辞去副总经理职位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2/23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纵科技 锂电池正极材料 新能源锂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合纵科技发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国良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韩国良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韩国良先生的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2022年2月15日至2025年2月14日,辞去上述职务后,韩国良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并将在公司锂电池材料板块担任管理职务。

合纵二十年专注于中压配电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产品涵盖城农网配电设备、工矿企事业配电设备、轨道交通供电设备,包括户外开关、环网开关柜、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节能配电变压器、配电自动化设备及监控系统等系列产品。其中环网开关柜连续多年销量排名中国行业第一,箱变、节能配电变压器、柱上开关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合纵在北京密云、天津滨海、湖南长沙、印尼泗水拥有四个基地,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和两家中外合资公司。

在电力领域,主要业务包括配电服务商和配电运营商两部分,通过投资并购,合纵成功实施升级转型新战略,致力打造“设计咨询+工程总包+设备制造+运维服务+配售电”的配电全产业生态链。合纵业已从配电设备制造商转型为拥有完整配电生态链的配电综合服务商;同时,借助国家电力改革,积极参与新增配售电,打造民营电力营运商,提升综合竞争力。

在新能源领域,通过并购进军锂电池产业,进行“资源冶炼+材料+前驱体”的战略布局,打造合纵科技第二支柱,致力成为锂电池材料领导厂商。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