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元禾能源首批海外工商业产品完成工厂验收

日期:2024-03-29    来源:元禾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元禾能源 工商业储能一体柜 工商业储能产品

近日,元禾能源顺利拿到了emetaCube HP2工商业储能一体柜U38.3等出口报告,并在3月26日,完成了首个海外工商业产品的工厂出厂验收。首批产品将发往新西兰,并将在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与超级充电桩联合运行,降低快充系统对电网的依赖性。

工厂验收照片

23年下半年,新西兰、日本、泰国等国家客户曾多次来访元禾能源,并与元禾能源签署数千万海外订单。此次新西兰客户通过线上完成工厂验收测试,首批产品将于近日发货,预计4月份该型号产品还将发货日本等国家。2023年,元禾能源已经批量交付此产品,此次海外项目的交付意味着元禾能源工商业储能产品已经具备批量出海的能力。

emetaCube HP2工商业一体机

元禾能源emetaCube HP2工商业一体机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液冷机组,具有以下特点:

功率密度高:具备1P充放电能力

体积小:液冷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体积小。

能量密度高:采用顶置式液冷机组,占地面积小,可节省占地20%以上。

集成度高:电池、冷却系统、控制系统等集成一体,结构紧凑,安装方便。

安全性好:标配Pack级和簇消防模块,并搭载了元禾能源EMS控制器,有效预测电池运行风险。

1MWh工商业项目

元禾能源成立于2022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储能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储能项目经验,曾完成国内数十个火电调频项目交付,牵头完成日本北海道、泰国、印尼等多个国家级储能项目交付。

元禾能源全资子公司元禾智造位于山东兖州经济开发区,已经投运2条Pack产线,一条液冷机组生产线,10000平方交流升压一体仓,直流侧等系统集成总装车间,具备升压一体仓满功率对拖能力和直流侧满功率对拖能力。元禾智造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可满足工商业一体机和大型储能项目的大批量生产需求。

未来,元禾能源将继续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储能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