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广东诺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储能电池研发、生产项目封顶大吉

日期:2024-03-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3/0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锂离子电池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8日,广东诺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储能电池研发生产项目正式封顶。

据悉,该项目位于广东惠州,工程造价约18000.00万元,计划工期300日历天,总建筑面积约8万㎡,一期产能规划日产200万支。

据了解,该项目正式投产后能更进一步提升广东诺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封顶仪式的正式举行也是该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目前,锂离子电池在储能领域的普及得益于多重因素:其内在优势、制造成本的下降、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以及电力需求的自然增长。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锂离子电池成为全球储能的首选技术。

关于广东诺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诺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杏林路2号,法人代表为袁益亮,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电池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照明器具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池销售;高纯元素及化合物销售;照明器具生产专用设备销售;金属矿石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储能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