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预计最高赚310亿元!比亚迪2023年业绩预报发布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30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动力电池项目 新能源动力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9日,比亚迪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亿元-310亿元,同比最高增长约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274亿元-297亿元,同比最高增长约90%。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比亚迪表示二零二三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巩固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的领先地位。尽管行业竞争更为激烈,公司凭借品牌力的不断提升、出海销量的快速增长、持续扩大的规模优势和强大的产业链成本控制能力,盈利实现大幅改善,展现了强大的韧性。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受益于海外大客户业务份额提升及安卓客户需求回暖、新能源汽车和新型智能产品业务高速增长,产能利用率明显提升,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盈利能力显著改善,盈利实现大幅增长。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