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中科海钠与江淮钇为联合推出钠离子电池量产车正式下线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科海钠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8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海钠 钠离子电池 储能系统

2023年12月27日,中科海钠与江淮钇为联合推出的钠电版花仙子电动车正式下线,该车搭载的钠离子圆柱电芯由中科海钠稳定供应,该电芯低温性能和倍率性能突出,江淮钇为预计将于明年1月开始批量交付新车。

2023年2月,该款试验车首次亮相第二届全国钠电池研讨会,引发关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该款车辆预计今年年底上市。历经数月筹备,钠电版电动车于10月登录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12月正式下线。

中科海钠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程,此次钠离子电池量产车正式下线不仅标志着全球汽车产业中钠离子电池的首次产业化,同时也是中科海钠多年来不断推动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程的里程碑!未来,中科海钠将进一步提高量产产品性能及开展下一代产品及技术研发,携手业内上下游相关企业,继续推动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程,开拓钠离子电池新时代。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