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欣旺达:刘征兵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日期:2024-04-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1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欣旺达 锂电池 刘征兵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1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公告显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征兵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在同一家上市公司连续任职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刘征兵先生自2018年5月9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连续任职时间即将满六年,现根据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悉,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并于2022年成功发行GDR登陆瑞交所,是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领军企业。欣旺达以“创新驱动新能源世界进步”为使命,致力于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构建3C消费类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系统、智能硬件、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第三方检测服务六大业务板块。在立足深圳、服务全球的愿景下,公司目前已在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江西、四川、湖北以及印度、越南、匈牙利、摩洛哥等地布局多个生产制造基地,在美国、法国、德国、以色列、韩国、日本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