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3GWh!阳光电源为澳洲独立储能项目Hive提供储能系统

日期:2023-10-30    来源:阳光 光储充

国际储能网

2023
10/30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储能系统 独立储能项目

近日,阳光电源与澳大利亚Hive Battery Development Pty Ltd(以下简称“HB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阳光电源将为创新型储能项目Hive,提供总计3GWh容量的PowerTitan大型液冷储能系统。HBD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Rob Ashdown,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吴家貌等出席签约仪式。

澳洲储能发展处于全球前列,具备成熟的自由电力交易市场。Hive作为当地创新型独立储能项目,预计2026年并网,全部采用PowerTitan液冷储能系统。针对并网准入门槛高的难题,阳光电源专业的GPS并网支持,可大幅提升项目并网质量。同时,该项目配备前沿的虚拟电厂技术,能实现能源灵活调度,高度参与频率控制辅助服务(FCAS)和电力现货交易,提升绿电消纳比例。

Sungrow's professional GPS grid connection model team and innovative PowerTitan liquid-cooled energy storage system have left a profound impression on us. We are confident that this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ll enhance mutual innovative collaboration in the field of energy storage and accelerate the future of local energy transformation.

阳光电源专业的GPS并网模型团队和创新的PowerTitan液冷储能系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相信,这一战略合作伙伴的达成,可以深化双方在储能领域的创新合作,并加速澳洲能源转型。

——HBD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Rob Ashdown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