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央视点赞“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晶科光储点亮非洲

日期:2023-10-23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3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储能项目 高压电池

时值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频道呼号:CCTV-4)特制作《“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专题报道,并重点就一带一路绿色能源合作共赢成果展开报道。报道中,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赋能沿线国家实现能源结构优化,加速绿色转型的多个代表性光伏项目被予以重点报道,公司共建绿色发展新格局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充分认可,全球化品牌影响力正在持续提升。

“一带一路”倡议自2013年提出以来,合作硕果累累,成果举世瞩目,已成为一条开放创新、均衡普惠、造福各国人民的互惠共赢之路。在此过程中,中国企业持续以合作互利理念及高质量品牌打造,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绿色能源领域的领头企业,晶科能源始终走在建设国家美好愿景的前列。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广泛布局及卓有成效的建设成果,已成为中国企业海外建设的典范。

图片

本次专题报道中所展示的肯尼亚察沃国家公园区内酒店的能源转型升级项目及东非最大光伏电站加里萨光伏电站项目,采用的光伏组件方案和储能解决方案皆来自于晶科能源。

其中,晶科能源为加里萨光伏电站项目提供了总计54.66兆瓦的高效N型Tiger Neo光伏组件。该系列组件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卓越的弱光和发电性能等优势,可赋能满足当地7万户家庭共计38万多人口的用电需求。在晶科能源的助益下,电站立竿见影地解决了肯尼亚经济发展面临的电力短缺问题,稳定且低成本的绿色电力为肯尼亚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

另外,储能方面,晶科能源为区域项目提供的SunTank户用储能系统,高压电池采用了堆叠式设计,线缆内置,Pack间无任何外接线缆,且电池为IP65的防水等级。系统通过提供交流和直流耦合方式,可实现光伏组件、电池和电网之间的多向能量互动,并能在电网中断的情况下提供电力备份。

晶科能源在众多“一带一路”海外建设中有力展示了中国制造在全球光伏领域的卓越实力。公司基于全球最先进的N型技术开发的高效率组件产品,拥有着超高效率与极可靠的安全性能,为共建绿色“一带一路”提供了优异的晶科方案。晶科能源丰富的绿能解决经验以及先进的技术设备,使得清洁能源以中国制造的高质内核,惠及经济带沿线国家民众,更助力这些国家和地区有效应对由电力缺乏带来的失业、教育缺失等社会挑战,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是惠及民生、造福各国的大事业,由此带来的资源共享,机遇共享将成为推动中国企业形成更开放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面对新发展态势,晶科能源表示,将持续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做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的主要实践者,在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增强自身产品硬实力的同时,积极建立更多方、更紧密的绿色发展伙伴关系。着力强化“走出去”企业绿色发展能力,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绿色力量,让其成果更好惠及共建国家人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