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TÜV南德授予天合储能TMP实验室资质

日期:2023-09-01    来源:TÜV南德智慧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9/01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储能 储能产业 液冷系统

2023年8月30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期间为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储能”)颁发储能电池TMP(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工厂实验室现场测试 )实验室资质。TMP目击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加强了TÜV 南德与天合储能的紧密合作,同时也有力证明了天合储能在人员、设备、设施、环境条件、技术研发、产品可靠性等方面的资质。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TÜV南德智慧能源储能部门经理兼签证官蒋步祥,天合光能副总裁王大为,储能产品研究院院长杨凯,副院长盛赟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TÜV南德与天合储能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天合储能是一家有“芯”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专注于新型电力系统下的储能应用场景,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收益,超长寿命,智慧应用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审核项目,TÜV南德依照ISO/IEC 17025《检测与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针对天合储能电池系统产品实验室的体系、组织、管理评审、检测设备、测试报告、记录文件、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最终顺利通过TMP资质审核 。

TMP资质的获得,意味着实验室必须在人员、设备、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全面满足TÜV 南德的外部实验室管理规范。目前,现场检测是许多认证机构采用的一种常见的检测模式,即指认证机构委托检测机构利用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有的检测实验室资源,在认证机构技术工程师的协助下依据认证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检测,其测试的产品只能是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己生产的产品。采用现场检测的方式使得企业摆脱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为企业缩短认证周期同时节省一定的认证费用,是提高企业认证效率的有效措施。TMP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将进一步凸显天合储能在产品检测能力、质量管控、技术研发等方面的诸多优势。

关于天合储能

天合储能是天合光能(股票代码:688599)旗下的新型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新型电力系统下的储能应用场景,业务涵盖储能电芯、储能电池舱、储能变流器、户用储能以及综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储能核心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具备行业领先的核心产品研发、制造与产业链管理能力。公司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收益,超长寿命,智慧应用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引领储能产业发展,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创建美好零碳新世界。

关于TÜV南德智慧能源

TÜV南德深耕中国光储及智慧能源十五年多,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提供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全产业链以及碳中和的一站式、多市场技术解决方案。T?V南德始终坚持积极参与光储及智慧能源领域及碳中和的标准研究和制定,为广大企业提供检测认证等技术服务,并在上海、苏州、南京、扬州、常州、无锡、深圳,北京,天津,海南等地拥有多家(含合作)测试中心以及近百位技术专家,是全球领先的光储及智慧能源产品与碳中和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