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人民日报经济部主任记者杜海涛一行莅临阿诗特能源参观调研

日期:2023-07-19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9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储能电池 新能源科技企业

近日,人民日报经济部主任记者杜海涛一行莅临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诗特能源”)参观调研,南京海关办公室、园区海关办公室、唯亭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阿诗特能源总经理石发成、副总经理阙家兴等接待参观,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阿诗特能源总经理石发成、副总经理阙家兴的陪同下,人民日报经济部主任记者杜海涛一行先后深入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装配现场了解阿诗特能源品牌发展历程、全球市场开拓、创新研发、智能生产、能源战略布局等发展规划。

展厅参观

生产车间参观

杜海涛详细了解阿诗特能源近年的高速发展及在储能系统领域作出的成绩,并重点参观了阿诗特能源智能化生产车间。车间内宽敞整洁的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细的流程分区,无不体现出阿诗特能源对品质把控的细致与专业,引来了调研团队的一致赞许。

在随后的会谈中,阿诗特能源总经理石发成详细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的出口情况及创新发展之路上的方向与战略,同时也提出了阿诗特能源扩展发展所带来的诸多诉求。石总还表示,阿诗特能源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储能系统领域领军企业之一,阿诗特能源也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绿色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以先进的创新技术助力世界企业能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尽力打造中国企业的“世界名片”。

调研团队认真听取了阿诗特能源当前发展规划中的诉求,杜海涛表示,调研团队将及时反馈企业需求,聚焦新能源企业的发展难题,切实助推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而努力。

阿诗特能源作为在储能系统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科技创新公司,拥有丰富且成熟的全球储能项目经验,并且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安全高效的储能系统全系列产品。未来,阿诗特能源将继续深耕国内并积极扩展海外市场,响应国家3060双碳战略,发挥自身的国际化优势,开启零碳绿色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