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固态电池 » 正文

金龙羽:截至目前,固态电解质、半固态电芯已进入中试试验

日期:2023-02-22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储能网

2023
02/22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龙羽 态电池领域 储能产业

金龙羽02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吗 ?公司总共投资了三个亿的资金 就可以在固态电池领域取得如此高的成就 。 那么像锂电龙头可以投资更多的资金 公司该如何应对?

金龙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固态电池项目由李新禄教授带领技术团队负责研究开发,李新禄教授及团队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2日披露的公告。根据合作协议约定,公司的投资总额不超过3亿元,公司根据研发进度分批次分阶段投入。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固态电池中试了吗?

金龙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固态电解质、半固态电芯已进入中试试验。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碳纳米管在固态电池结构中主要运用在哪,和天奈科技生产的碳纳米管又有什么优越的地方?

金龙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固态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相关技术仍处于研发阶段,谢谢关注!

金龙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8亿元,同比下降5.46%;归母净利润1.82亿元,同比上升5.92%;扣非净利润1.81亿元,同比上升5.3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17亿元,同比下降28.3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220.15万元,同比下降6.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096.85万元,同比下降8.01%;负债率36.76%,投资收益121.89万元,财务费用2474.96万元,毛利率12.8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龙羽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金龙羽主营业务: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