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湖北云翔聚能30万吨锂电材料一期项目进行试产!

日期:2022-06-06    来源:手机搜狐网  作者:田小慷 李文泰

国际储能网

2022
06/06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材料 新能源产业发展 云翔聚能

6月5日下午15时30分,湖北云翔聚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翔聚能)30万吨锂电材料一期项目进行试生产,并产出磷酸铁(磷酸铁锂前驱体)成品。该项目的顺利试产,标志着公司站在新起点、进军新能源、实现新发展的一次崭新跨越,不仅填补了武穴锂电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空白,更为武穴加快实现“冲刺全国百强县市,打造循环经济千亿园区,建设现代化港口城市”目标,注入了强劲的经济活力。

在30万吨新能源纳米材料循环经济项目生产包装线上,云翔聚能大股东胡华文同志(左二)满怀期待、早就来到这里,仔细端详着第一批顺利试生产的磷酸铁成品,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同时,他与大家一边共享试车成功的喜悦,一边向一年来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对于刚成立仅一年多的云翔聚能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庆贺的日子。一年来的风餐露宿、辛勤付出,换来了今天的试车成功。

湖北云翔聚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5月17日,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为保障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云翔聚能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及施工单位人员,按照“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的总体要求,采取“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吃住在工地,实行挂图作战,与时间赛跑,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同时,二期项目建设20万吨磷酸铁,将于今年7月动工,计划2023年3月前进行调试生产。

在项目建设期,面对水、电、路不通的种种困难,武穴市委市政府和镇处党委政府,想企业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早日投产提供了很大便利。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