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中国联合承接正泰储能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设计

日期:2022-05-12    来源:中国联合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2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联合 储能装备制造 电化学储能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承接正泰储能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的设计工作。

该项目位于于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项目用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中国联合在设计方案中,以匀质的肌理和富有韵律的设计手法来统一建筑造型,利用丰富的绿化及厂前景观展现多层次的肌理效果,充分体现新能源产业园的特色。

该项目依托当地新能源电站的规模效应,建设MW级电化学储能智能装备生产基地,设计采用高自动化Pack组装生产线,并通过配备机械臂、输送线等高度智能化设备满足多个工序的装配工艺,实现了从电芯分选到模组检测工序的无人化生产,大幅提高了电池模组的装配水平和能力,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

未来,中国联合将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丰富设计经验,为行业提供一流的工业工程技术服务,助力新型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