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重磅人事!相佳媛出任南都电源副总经理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10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新型储能行业 电池安全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9日晚间,南都电源发布公告称,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谢永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总工程师相佳媛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相佳媛于2011年加入南都电源,历任公司基础应用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基础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锂电池研究院院长、副院长、储能研究院院长,自2022年11月起担任公司总工程师。主持和参与国际先进电池联合会、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及省市级重大课题8项,曾获浙江省技术发明奖和杭州市科技进步奖;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 SCI 论文40余篇;2022年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

国际能源网了解到,南都电源长期专注于储能技术、产品的开发与应用,面向新型电力储能、工业储能和民用储能领域,提供以锂电为主的产品、系统集成及服务,并已打通从锂电池制造、系统集成、运营服务到锂资源回收的全产业链,形成了围绕储能业务的一体化布局,构筑了储能全产业生态体系。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