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云南省禄丰市签约总投资25亿元的碳中和储能产业基地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

日期:2022-01-21    来源:禄丰宣传  作者:杨万

国际储能网

2022
01/21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磷酸铁锂电池 储能电池生产项目

经过四个月的考察、对接、洽谈,1月19日下午,禄丰市与北京百斯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碳中和储能产业基地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这是禄丰市坚定实施“引资兴市”战略举措取得的又一个重大成果。

市长窦小军代表市人民政府和北京百斯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芳签订了碳中和储能产业基地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作为楚雄彝族自治州汇聚发展新引擎、打造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深度融合发展示范区的重大项目,该项目选址位于禄丰市金山镇硅产业园区内,用地面积约300亩,计划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设期为三年,拟分三期分别建设碳中和储能产业基地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以及生产生活辅助配套设施等。碳中和储能产业基地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是禄丰市发展硅光伏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建链的重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禄丰市打造千亿元产业园区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出席并见证签约,他要求州、市两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抓落地、攻难关、快建设、高质量、强推进”的工作要求,做好项目落地服务,抓好扶持政策兑现,让企业解除后顾之忧、扎根楚雄安心发展,政企携手共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州级有关部门领导,禄丰市领导毛世宾、马文顺、田仁波、夏方等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