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甘肃皇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省级现场勘验助推建设新篇章

日期:2024-04-08    来源:中电建肃南抽水蓄能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产业 三峡集团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林草部门专家、肃南县政府领导一行前往甘肃皇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对项目永久草地征占进行省级现场勘验并组织召开项目永久使用草原现场复核会,会议由肃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靖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利军对省市县政府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张利军表示,肃南公司将始终如一、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把甘肃皇城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成为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省市县领导及专家对甘肃皇城抽水蓄能电站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下一步省林草局将按照永久征占用草地程序,加快皇城抽水蓄能电站永久草地审批进程。

本次项目永久草地征占现场勘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甘肃皇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林草地及建设用地征占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为加快项目的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省市县林草部门专家、肃南公司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