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山东雷纳参加团体标准《电化学储能电站消防安全系统技术细则》第一次工作组会议

日期:2024-04-07    来源:雷纳新材料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7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纳新材料 电化学储能电站 电池管理系统

2024年3月28日,山东雷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由蓝鲸高领(北京)标准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团体标准《电化学储能电站消防安全系统技术细则》线下线上结合第一次工作组讨论会。

会上,各参编单位就储能仓的等级要求、预警和报警的内容界定、电池管理系统与消防安全整体管理系统的结合等问题,以及相关安全、可靠、稳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合理融入发表了意见与建议,为标准的协调性、创新性、适用性贡献了技术支撑。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促进储能产业安全可靠发展给出了安全稳定的依据,为我国能源行业安全可靠发展提供了支撑。山东雷纳将积极参与储能领域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申报、制订,持续扩大公司产业影响力,引领电化学储能电站消防安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储能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