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浙江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KW/645KWh储能电站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24-04-01    来源:金睿冠能源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项目 储能设施 储能产业

2024年3月25日,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KW/645KWh储能电站项目已成功并网并实现了满负荷稳定运行!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银海路,采用吉林金冠股份自主研发的3台100KW/215KWh风冷标准户外柜。每台户外柜采用15个电池PACK和1个高压箱串联组成一个电池簇,同时集成了一组双向变流器,共同组成一个标准户外电池柜,在变压器低压侧进行并网。

本次并网运行将通过储能“削峰填谷”功能,有效改善企业用电结构,保障企业稳定用电,这大大提升企业电力资源配置能力,并促使节能减排与能源技术的发展。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KW/645KWh储能电站项目的成功并网,是项目管理团队努力与智慧的结晶,也是金睿冠综合实力的体现,展现了金睿冠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的坚定“步伐”。

浙江金睿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有多个项目在商业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上已形成可复制、可参考、可借鉴的“储能方案”,在新型储能技术高质量发展中,必然能更好助力构建新型储能电力系统,促进储能及绿色能源发展应用,节能减碳,智能电网升级建设,助力国家30·60碳中和及碳达峰目标实现的公司,汇集行业精英专家团队、科研院所、行业等优质资源共同携手合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