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并网!东渐光储上海两项目同时并网投运

日期:2024-03-26    来源:东渐光储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东渐光储 工商业储能领域

3月1日,由上海东渐光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上海华悦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一期0.875MW/1.792MWh储能项目,以及上海汇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0.5MW/1.032MWh储能项目正式通电投运。

上海华悦与汇隆储能项目采用东渐光储先进一体式储能柜技术方案,在提高电力系统的可靠性和灵活性的同时,还能积极促进用户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升。项目的顺利通电,意味着设备已完成调试和测试,并具备正常运行的能力,充分体现了东渐光储在工商业储能领域从咨询、设计、施工、采购、运维一站式服务的专业能力与交付速度。

上海华悦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上海市奉贤区

项目规模:0.875MW/1.792MWh(一期)

并网时间:2024年3月1日

上海汇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上海市奉贤区

项目规模:0.5MW/1.032MWh

并网时间:2024年3月1日

在后期运维阶段,东渐光储也构建了服务完善、响应快速的售后机制。东渐光储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推进储能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助力“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