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温州宏铝铝业有限公司储能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24-03-26    来源:驰库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近期,温州宏铝铝业有限公司储能项目,经历初期的安装和调试后,已成功并网运行。该项目的整体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由驰库新能源提供,负责项目储能系统的全周期运营、管理及维护服务。

项目介绍

项目地点:浙江省温州市

并网时间:2024年3月23日

项目规模:300kW/645kWh

采用产品:驰库新能源“ CGP-200智能化储能系统”

公司简介

温州宏铝铝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乐清经济开发区纬十七路189号,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有色金属压延加工、金属材料制造、有色金属铸造、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合金销售等,不断地研发和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经过对多家供应商的全方位对比和综合能力考察,最终与驰库新能源达成合作。项目采用驰库新能源提供储能解决方案,集成储能电池系统、储能变流器及EMS能量管理系统等重要部件,如同一个大型“充电宝”,实现企业节能减排、降低企业电力生产费用,缓解电力紧张对生产的影响。

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推动能源转型,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是驰库新能源一直秉承的使命。未来,驰库新能源将不断砥砺前行,积极推动智慧能源改革,为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