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西形冲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协议签约

日期:2024-03-22    来源:华电安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2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产业 抽水蓄能

3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辉在芜湖拜会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华电安徽公司与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芜湖西形冲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协议。芜湖三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树恩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徐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辉一行来芜表示欢迎,感谢华电安徽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芜湖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正处在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质量高、后劲足。芜湖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电力能源保障,华电安徽公司作为中央能源企业在安徽省的管理主体,在芜湖布局了多项业务和产业。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共同在电力供应保障、绿色能源开发、源网荷储一体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辉感谢芜湖市委、市政府对华电安徽公司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华电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在芜发展现状。他说,芜湖产业基础扎实、工业门类齐全,发展势头稳健、营商环境一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华电安徽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能源央企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加快推进西形冲项目、芜湖电厂#4机、新能源开发建设等工作,为芜湖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作出华电安徽贡献。

芜湖常务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三山区管委会主任,华电安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芜湖公司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何辉一行与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座谈,深入交流。

在芜期间,何辉还踏勘了西行冲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深入峨桥光伏项目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