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远信储能荣登标普全球储能系统源头供应商top10

日期:2024-03-21    来源:远信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21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远信储能 能量管理系统

近日,国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标普全球(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发布2023年储能竞争环境与供应链报告(Energy Storage Competitive Environment and Supply Chain Report 2023),该报告公布了储能系统(BESS)源头供应商排名,远信储能(RelyEZ)荣登全球储能系统源头供应商top10。报告显示,根据MWh容量计算,远信储能在2023年上半年储能系统出货量已超2.5GWh,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据悉,此次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统计原始BESS供应商排名,仅包括将自己生产的直流侧模块(DC blocks)直接运送到最终客户的储能系统供应商,不包括需要购买直流侧模块并将它们与PCS集成的供应商。

近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也发布了中国储能(电池)系统集成商2023年度出货量榜单。在2023年全球市场储能系统(直流侧)出货量榜单中,远信储能排名全球第二。

2023年,尽管储能行业价格竞争持续加剧,产业面临持续性周期调整,但远信储能坚守战略定力,逆势而上,以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打造和交付能力保障,依靠对新型电力系统关键技术的理解和应用场景、商业模式的深入研究,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展望未来,远信储能将秉承生产与开发双轮驱动战略,继续致力于新能源和储能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可靠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持续发挥远信储能在行业内的技术引领作用,构建新型能源产业生态,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用清洁能源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共同推动全球能源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