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TÜV北德为卓阳储能颁发IEC 62477-1证书

日期:2024-03-19    来源:TUV北德可再生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卓阳储能 储能产品 液冷系统方案

3月11日,TÜV北德参加了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11日下午,TÜV北德在上海卓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阳储能”)展台上,为其All in One储能户外柜产品颁发IEC 62477-1证书。同时,TÜV北德向卓阳储能授予TÜV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卓阳储能首席运营官黄浩和TÜV北德集团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全球光伏运营中心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共同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左:TÜV北德须婷婷  右:卓阳储能黄浩

TÜV北德在本次展会上向卓阳储能All in One储能户外柜C215L-A-EU颁发IEC 62477-1证书,同时卓阳储能也获得了TÜV北德颁发的IEC 62619 & IEC 63056系列标准CB认证证书,以及EN 61000等系列CE证书。多证齐获充分展现卓阳储能产品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也证明了其产品研发实力和质量管控能力。

IEC 62619、IEC 63056和IEC 62477-1认证作为IEC标准体系中针对储能产品安全的相关标准,覆盖了储能电池及系统的相关安全要求。通过此认证的储能电池及系统意味着其已具备较高的安全级别,为储能产品进入欧洲等目标市场提供有力的安全基础保障。

授牌现场

“TÜV北德目击实验室”是专门针对具备有独立检测能力的客户自身的实验室进行目击测试认可的一个资质鉴定项目。该项目有助于提升被认可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为客户提供了检测的便利性,有效缩短企业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项目周期,提高光储企业产品认证的效率,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关于卓阳储能

卓阳储能是集储能电站投资、运营,储能系统产销研于一体的科技服务企业。公司总部及数字中心位于上海,研发中心位于江苏,在江西、四川、西藏拥有14GWh储能智能工厂。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的运营模式,为各种应用场景及行业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的储能解决方案,做好电网与各类用电场景之间的纽带,让用电更有序,使负荷更均衡。

关于TÜV北德

TÜV北德集团核心服务主要体现在测试、 检验、 认证、 教育及工程,涉及工业、能源、铁路、车辆、环境保护、IT、自然资源、航空航天等行业。在储能领域,TÜV北德是IECEE CB体系认可的国家认证机构(NCB)。同时,TÜV北德是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认证机构,认可范围涵盖了逆变器及PCS安规、储能系统安规、性能等一系列储能系统产品的认证标准,提供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的储能产品与储能系统一站式服务认证,包括德国、意大利、英国、北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印度、土耳其等世界各地高中低压并网认证。对于储能电池产品,TÜV北德与分布全球的众多实验室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客户就近快速完成测试,做到一次测试,全球认可。对于PCS产品及集装箱式储能系统,TÜV北德根据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电网准入要求,制定对应的认证及系统验收解决方案。截至2024年2月,TÜV北德已帮助众多国内外企业的储能系统接入各国电网,完成800多个并网认证项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