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多证齐获,SGS携手远信储能持续为新型储能产业发展助力

日期:2024-03-15    来源:美通社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信储能 储能产品 储能产业

2024年3月12日,在杭州隆重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展会现场,SGS为深圳市远信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信储能")颁发UL 9540、UL 1973、CB、CE多张认证证书。与此同时,远信储能的GridUltra 4180非步入式储能产品还获得了软件评估IEC 60730-1、IEC/EN 62477-1认证证书、及其配套的电池簇与电池模组亦获得了UL 9540A等多张北美、欧盟证书,充分展现远信储能研发的新型储能产品的高可靠性等优异性能。

授牌仪式现场合影
授牌仪式现场合影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扎实开展"碳达峰十大行动",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未来,我国将在扎实推动国内新型能源发展的同时,为全球新型能源发展和能源转型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对于储能制造企业而言,拥有优质可靠的产品,前沿的研发技术,是中国储能产品深耕国际市场的重要因素。

作为拥有十多年储能产品产销研一体化经验的创新型企业,远信储能在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产品开发应用领域具备丰富实践经验并完成量产。远信储能研发GridUltra 4180非步入式储能产品项目合作期间,携手SGS精细化合作,双方保持高效沟通,SGS凭借对储能柜产品及其应用安全领域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经验,为远信储能提供及时、高效的解决方案,持续保证产品的安全合格性,为其进入欧美市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产品竞争力。

未来,SGS将不断关注市场需求及技术挑战,希望能不断加深与远信储能的创新合作,提供更多的品质解决方案及多维度的支持,以创新和专业与远信储能一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新型储能产业智慧赋能及品质升级。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在储能领域的产品安全规范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中国,SGS拥有强大的新能源认证团队及测试实验室,实验室已获得ILAC全方位认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