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鹏辉能源TOP3|2023年中国工商业储能系统企业出货量发布

日期:2024-03-15    来源:鹏辉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辉能源 储能系统 储能产品

3月14日,中国权威数据机构高工产研储能研究所(GGII)发布“2023年中国工商业储能系统企业出货量”数据,鹏辉能源位列第三。在工商业储能市场爆发之年,鹏辉能源定位工商业储能“产品专家”,以“做好产品,成就客户”为理念,成功跻身工商储第一梯队。

根据GGII调研数据显示,2023年工商业储能系统同比增长240%,是储能领域增速最快的赛道之一。2023年初鹏辉能源快速切入工商储市场,5月形成批量供货能力。鹏辉工商储Great系列, 包括液冷户外储能柜Great One 系列三款产品,集装箱储能柜Great Com,智慧云平台Great E,形成工商业领域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

公司以技术为先,深入研究市场,从安全、收益、运维等客户痛点出发研制产品。产品的高安全、高能效、易运输、易配置以及AI辅助充放电设计等优势,获得市场极佳反馈。2023年,鹏辉能源工商储产品在工业园、交通、高能耗等领域广泛落地典型案例。比如,去年12月在深圳落地全国最大的工商储分布式项目,配置280台Great One 200 产品,分布在深圳33个公交站点。

鹏辉能源在2023年中国工商业储能系统企业出货量中获Top3市场地位,Great One 200是其明星产品。

未来,我们将坚定以产品为本,通过标准化、订制化的工商业储能产品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与客户携手助力零碳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