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项目案例丨中能科技在德国4.8MWh工商业储能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能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能科技 储能项目 电网侧

近期,由中能科技独立完成的德国4.8MWh工商业储能项目顺利并网,标志着中能科技在欧洲储能商业化应用落地的实力再次得到验证。该项目的装机规模是2MW/4.8MWh,并网后会有效支持当地电力需求,为德国能源结构的优化和电力系统高质量运营贡献重要力量。

1乘胜追击,深耕德国市场

据调研,德国累计储能装机总量已为全球第四。预计2024年,德国储能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0GWh,占全球市场的25%。德国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30GW,到2045年将达到70GW,这需要大规模的储能系统来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和稳定性。中能科技一直深耕德国市场,继户储取得重大突破后,电网侧及工商业项目也取得了喜人进展。

2密切合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中能科技始终与德国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团队紧密配合,形成了高效的工作机制。从项目规划、设计到实施落地再到调试并网,每一步都协同配合。中能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德国当地工商业的电力需求特点,确保储能系统能够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实现高效、稳定运行。

3放眼全球,提高商业化效率

中能科技的项目遍布全球,从欧洲大陆到美洲新界,从非洲热土到亚太区域,再到国内广袤市场,均可见其足迹。目前,中能科技已成功在30余个国家实现项目落地,始终坚守“让储能商业化应用更高效”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创造储能价值。我们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绿色能源发展,实现“创新储能应用,共创绿色未来”的愿景,为地球家园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中能科技

中能锂电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简称“中能科技”)成立于2018年,深耕锂电储能领域,拥有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研发、智能制造、海内外销售等一站式服务能力,产品供应涵盖储能电池模组及电池箱、便携式电源、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及公共事业级储能系统,具备海内外亿级项目落地成功案例。中能科技依托自身国内及海外业务优势,首创的CM-GTS产能模块全球快速迁移系统,可助力全球合作伙伴快速构建本土化生产能力。

目前公司已经通过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国储能行业十佳系统集成商”、“2023十佳工商业储能系统供应商”、“2023年阿里巴巴数字外贸真牛奖”等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