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天能控股集团携全系列产品亮相韩国展

日期:2024-03-15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能控股集团 储能产业 储能电池

3月6日至8日,2024韩国首尔电池储能展及新能源电动车展召开。天能携铅锂氢钠全技术路线电池解决方案首次亮相韩国展,拉开海外业务拓展新序幕。

系列产品亮相

天能产品具备耐低温高温安全高、抗击强、寿命长、动力强、循环好等特性全系有完备的产销研体系与解决方案LFP配套完备:产品耐高温,循环寿命能达到1500次,能量密度在140Wh/kg以上,室温自放电速率小于等于4%,圆柱形电芯、方型电芯、软包电芯等产品供选。绿色动力电池:展出TNE、TNEP、TNEH等多个系列,动力电池驱动力强、耐力强,循环寿命达600次,能量密度和放电速率高。天能钠电:耐低温性能显著,循环寿命超3000次,能量密度大于145Wh/kg,-30℃依旧能保持88%的放电性能。天能氢电:自主研发T1C-080B(80KW)、T1M-130(130KW)等燃料系统,形成氢气制备、储运、加注、燃料电池、应用等完整的产业链。

现场人气爆棚

三天的展会上外商云集,许多客商为天能动力电池点赞。海外事业部总裁助理吉华东介绍,“韩国之行收获满满,境外电动车领域前景广阔,让我们更加坚定海外拓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日后筹备大型展会提供宝贵经验。”展览期间,他还参加电池技术交流论坛,与各国专家学者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应用前景广泛

近年来,天能加速国际化布局,推出叉车电池、钠电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公交、船舶、工程机械、高尔夫球车、低速电动车、叉车、低速电动车、深循环等领域,在东南亚、亚太、中东非、欧美国家享有很高声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