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携手三花汽零,奇点能源助力3MW/6MWh储能项目并网投运

日期:2024-03-15    来源:JDEN奇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点能源 用户侧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近日,奇点能源携手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三花汽零”),助力3MW/6MWh用户侧储能项目并网投运,成功开启企业能源转型新篇章。

强强合作,助力绿色转型

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3MW/6MWh储能电站,位于杭州市钱塘区三花工业园内。该项目采用奇点分布式模块化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总投放30台eBlock-200产品,分为4个阵列,共7个接入点。

项目的成功并网,源于信任,始于实力。2023年,奇点能源累计建成用户侧项目超300个,业务版图覆盖千行百业,成功案例遍布全国。作为一家致力于发展智能低碳经济,营造绿色品质环境的企业,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对奇点分布式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安全可靠,经济高效,运行稳定,应用广泛,外观简约,颜值出众……”最终,奇点能源从9家优秀的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签约。此次合作,是双方的强强联手,将有力加速企业能源绿色转型进程。

不负期待,交出满意答卷

从项目签约到并网投运,奇点能源交付团队仅用了两周时间,又一次展现出奇点速度,保时、保质、保量的交付赢得了业主方三花汽零的一致肯定。项目建成后,年均充放电约400余万度电,为业主节约用电成本约300余万元,不仅高质量实现了为客户降本增效,更充分满足了客户的电力调节需求。

此外,项目的并网投运可助力企业绿色转型,减少对传统化石燃料的依赖,降低如SO2、CO2和NOx等有污染温室气体的排放,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问题;另一方面,储能技术可在电网中提供灵活性,有效地管理电力需求和供应,有助于减轻电网负荷压力,避免过载和停电等问题,优化电网的运行。

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3MW/6MWh储能电站,作为奇点能源用户侧项目的成功案例之一,将为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拉开能源绿色转型的序幕,引领企业走向可持续绿色发展道路。同时,奇点能源将继续专注用户需求,以高效交付、理想收益回应客户期待,打造一个又一个标杆项目,用实践诠释实力,用口碑筑造丰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