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首帆储能系统批量交付出海,新能源领域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4-03-15    来源:首帆动力

国际储能网

2024
03/15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帆动力 锂电储能系统 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首帆动力的一批锂电储能系统漂洋过海成功登陆智利,吹响2024年首帆动力新能源领域在海外市场“攻城略地”的进击号角。

此次项目为试订单,共计15台HBD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总装机容量达1兆瓦/2兆瓦时,主要用于标准工商业应用,后续预计还有大批量工商业储能系统等待交付。

目前,储能市场已成为新能源“兵家必争之地”,首帆动力的锂电储能系统从无到有、不断更新迭代,不断蓬勃发展、千帆竞逐。作为首帆动力混合能源系统领域的核心产品,工商业锂电储能系统HBD性能稳定可靠、节能环保,不仅能与柴发并联大幅提高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和发电效率,而且系统采用光储柴控制高度一体化集成设计,实现了光伏、柴发、电网多源接入,电池储能与智能监控结合,可在多种场景下实现快速构网功能。

首帆动力结合在柴油发电机组行业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打出“柴发伴侣”的组合拳,逐步赢得了混合能源系统项目的青睐。

以创新应万变,打造储能真功夫。随着公司不断开拓全球新领域、新市场、新客户,目前从市场获取的订单量充足且仍将日益增长。首帆动力的锂电储能系统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如今HBD系列已经更新至适应不同行业及应用领域的A系列和R系列。

多年来,首帆动力不断深耕海外战略市场,专注于自主研发、全流程智造、全球市场的营销和服务,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及高端品牌定位。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众多国家和地区,涵盖了亚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及欧洲五大洲。

首帆动力将继续加强前沿技术攻关,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全球化布局,旨在成为混合能源微电网及离网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的宏伟愿景,为客户提供更低碳、更绿色、更可靠、更智能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在新能源利用领域跑出“加速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