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5MW/10MWh!美福化工二期用户侧储能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23-12-29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9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户侧储能项目 新型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2023年12月22日,由浙江积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美福化工5MW/10MWh储能项目二期成功并网。该项目位于浙江嘉兴,于2023年被列入浙江省“十四五”新型储能示范项目。目前一期、二期项目均已并网,实现日均放电量15900度,年节省电费约500万元,经济及社会效益显著。

浙江积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新型储能项目投资、开发和运营的综合服务商。公司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聚焦浙江省大中型工商业用户侧储能业务,积极参与和开发源网侧独立(共享)储能业务、台区储能业务,凭借高效能、高可靠、高品质的分布式储能柜与大型储能集装箱新产品集成和运维服务,形成大规模负荷聚合,构建虚拟电厂,参与需求侧响应,构建构网式共享储能,助力国家新型电网建设。公司始终致力于储能领域多技术融合,多渠道联动,多场景应用,针对国内各省市能源实情,不断探索储能应用新模式,深入挖掘储能应用新空间,真正有效解决不同区域,不同客户的用能痛点,真正服务储能市场。

年以来,公司已签约和实施项目超100MWh,其中美福化工项目被列为“浙江省十四五新型储能示范项目”。随着一系列重大重点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公司正以昂扬的士气投入到新型侧储能产业大发展的历史潮流中,截止2023年末,公司储备项目订单总容量已近700MWh。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