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National Grid ESO公司启动新平台,让电池储能系统在平衡电网中发挥更积极作用

日期:2023-12-27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7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力系统运营商National Grid ESO公司在12月12日启动了其开放式平衡平台的第一阶段,该平台旨在为该公司的控制室提高新的精度水平。

National Grid ESO公司在2023年7月发布净零市场改革的结论中表达了建立一个开放式平衡平台的意图,包括将其启动日期定在今年12月。

新系统将为National Grid ESO公司控制室工程师提供预先选择的单元列表,以满足电网运营要求。而减少控制室所需的人工指令数量,可以显著地减少所需的时间。

这种优化将使控制室工程师能够向较小的平衡机制单元发送数百条指令,从而使电池储能系统在平衡电网运营方面发挥更积极作用。

National Grid ESO公司电力系统运营总监Craig Dyke表示:“开放式平衡平台对于提供平衡系统至关重要,我们需要实现净零排放目标。而发电资产的进一步多样化,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规模上,都要求我们提供更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和竞争力,并为消费者节约成本。”

开放式平衡平台的后期阶段将在2024年和2025年开始部署,将更广泛的技术纳入批量调度过程,同时将现有的响应和储备服务从辅助服务调度平台转移到新平台。

National Grid ESO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在2027年以开放式平衡平台取代现有的平衡机制和辅助服务调度平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