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里程碑!青钠科技10GWh量产线奠基开工

日期:2023-12-15    来源:青钠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5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钠离子电池 青钠新能源 钠电项目

每一次前进,都是一场传奇的开端;

每一个脚印,都在开拓全新的赛道。

每一滴汗水,都为浇灌钠电的鲜花;

每一声呐喊,都在诉说奋斗的荣耀。

群贤毕至、盛大启航

奠基仪式现场

12月12日,青钠科技10GWh钠离子电池量产线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广德市市长钱会、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政协主席刘群、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勇国、常务副市长胡兴华,青钠科技董事长王文武,金鑫集团董事长刘金贤,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金彭集团电驱动事业部总经理徐应物,方正建筑公司董事长方学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广德市各机关负责人,投资人,合作伙伴、行业上下游头部企业,施工方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广德市长钱会(中)

红绸招展、彩带飞扬。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广德市市长钱会宣布项目开工。随后,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来到奠基石前,共同挥起铁锨为项目培土、奠基。在前方矗立着的,不仅仅是广德10GWh钠电项目的奠基石,更是青钠科技走向辉煌的里程碑。

作为一家年轻的初创公司,青钠科技刚刚度过自己的一周岁生日。在这短短的一年中,青钠科技以破竹之势迅猛发展: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就完成了200MWh准量产线安装;不到半年就实现了产品的批量交付。如今,广德10GWh项目从签约到破土动工,更是只用了两个多月时间,进一步刷新了青钠速度。

感恩相聚、奋楫扬帆

青钠科技董事长王文武

青钠科技董事长王文武发表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德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钠电是一个前景光明的领域,充满了无限的机遇。青钠科技拥有一支专业、务实、高效的团队,有能力、有信心在钠电行业成就一番事业。他代表全体青钠人做出保证: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科学的管理、高效的运营来回馈大家对青钠的信任和支持!

快马加鞭、再树标杆

方学军致辞

EPC设计施工联合体单位代表方学军发言,表态要开足马力,加快速度,不辱使命,坚决打好青钠项目攻坚战,按时完成项目交付,将青钠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

源头活水、校企共赢

潘庆伟致辞

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致辞讲道:作为行业内最快达到量产交付的钠电新星,青钠科技已经成为钠电赛道的重要参与者和资源整合者。他表示,江南大学与青钠科技合作开展的固态钠电项目已经取得了可喜进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使江南大学更多的前沿技术成果能够在青钠科技得到转化和产业化。

双向奔赴,共铸辉煌

胡兴华致辞

广德市委常委胡兴华致辞表示,青钠科技10GWh钠离子电池项目是广德市重点项目,项目开工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广德市委政府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为企业做好服务。他希望青钠科技能够始终满怀创业激情,集中精力大干快上,保证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青春永不散场,钠电梦想飞扬。凭借着在钠电行业取得的突出成绩,青钠科技先后荣获了“2023钠电产业链优质企业”、“2023中国钠电行业年度投资价值企业”、“2023钠电池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等诸多荣誉。

tips:广德项目介绍——

项目总占地面积26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产能5GWh,包含三条智能化钠离子电池生产线。通过智能机器人输运和自动化设备的协同,实现从原材料输入到成品电芯输出的全流程智能制造,单线效率国内领先。在品质管控方面,产线采用二次失重计量配料、激光焊接实时监控、第三代晶体管氮化镓等先进技术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成品电芯的高稳定性与高一致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轻型交通工具、工程机械等动力领域,以及便携式储能、启停电源、UPS等储能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